起步响应0.2s 吉利缤瑞COOL动力参数曝光

2022-03-30 08:57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吉利了解到旗下新车缤瑞COOL的动力详细参数,其搭载吉利劲擎1.5TD发动机起步响应时间只需0.2s。

  相关数据显示,成年人用0.5s可以完成一次出拳,职业短跑运动员经过长期训练能做到从发令枪响到起跑用时0.2s。车辆起步的动力响应速度,是衡量动力性能和驾乘体验感的重要指标。

  新车搭载的1.5TD发动机采用350Bar高压直喷系统,燃烧速度小于0.01s,燃烧充分、控油精确、雾化效果优异;配备小惯量电控增压器,整体惯量小、行程短、速度快,延迟更低,发动机转速1500rpm时1.97s之内扭矩即可到达255N·m;智能电控油液系统,给油速度和水泵运转速度更快,还能降低约3%的发动机油耗;SPM超级动力管理系统,ECU综合考虑驾驶员需求和轮边扭矩,精准判断动力需求,系统计算更精准,动力需求反馈更快,动力传递更高效。

  回顾此前曝光的外观设计,新车采用最新家族“竞速风暴”设计语言。车头前格栅更加细窄,内部的F运动标识在延续了上一代设计的基础上更加具备辨识度。下方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两颗红色“獠牙”进行点缀,酷狠劲十足。

  新车定位为“新实力国民轿跑”的缤瑞COOL,让年轻消费群体“买得起,用得爽”。在吉利劲擎1.5TD高效动力系统的加持下,有着0.2s起步响应的缤瑞COOL,将凭借着高颜值、强动力为用户带来不错的运动体验。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