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配采埃孚8AT 福田征服者5将于今日上市

2022-03-29 08:51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福田征服者5自动挡车型将于今日(3月29日)正式上市。作为新增车型,该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配了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至于其它配置均与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福田征服者5车型设计非常硬朗,同时作为一款皮卡车型,该车有着很高的离地间隙,同时后轮也没有占用尾箱的空间,可容纳的物品更多,装货也更加方便。另外,车身尺寸也比较可观,不管是车内空间还是尾箱空间,都显得很大,整体具备很好的实用性。

  内饰部分采用了双色车厢设计,平直的线条搭配大面积皮革面料进行包裹,使得整车内饰看起来具有不错的档次感。另外,新车方向盘也采用了真皮包裹,触摸手感更佳,后方还带有换挡拨片功能。仪表采用液晶屏+机械指针组合而成,不过车机系统看起来与时代有些不符,只提供了收音机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康明斯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新车还将推出两驱和四驱版两种车型供用户选择。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