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Hybrid最新谍照 将于2023年亮相

2022-03-25 14:5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911 Hybrid谍照图,新车将于2023年正式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它将搭载一台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据了解,这是该系列的商品车首次推出的混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了主动式前保险杠格栅造型,并运用带有开放的垂直舱口装饰,两侧前脸配备全新设计的LED光源前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通过谍照图来看,新车保险杠的线条变得更加清晰,同时下边缘还设计有扰流板,整体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较为流畅、动感,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肌肉感十足。尾部变化不大,尾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增加了辨识度。与之不同的就是,保险杠的位置进行了调整,看着更具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没什么变化,只是引入了全新的数字仪表板以及其它新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略高于65bhp的电动机配对,提供真正卓越的性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