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PUMA EV假想图曝光 定位小型SUV

2022-03-21 09:26作者:邦老师编辑:王厅

  近日,福特宣布了截至2024年的电动车计划:在欧洲市场推出7款纯电动车型,其中3款新车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相对确定的车型包括PUMA EV、以及尚不明确的一款中型跨界车与一款运动型跨界车。

  在全世界主流汽车品牌都争先恐后转型新能源的大背景下,没有哪家还能“坐得住”。看着德系传统品牌搞电动化搞得风生水起,本土老乡特斯拉毅然成为全球电动先驱,福特当然也得及时做出全面转型的计划了。

  根据计划,PUMA EV将从2024年起作为一款独立车型进行销售,新车或将基于在售的燃油版本PUMA打造。

  近期,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PUMA EV的假想图,咱来瞧瞧吧。

  假想图中,PUMA EV采用了封闭式前脸,六边形大嘴与Mustang Mach-E颇有异曲同工的味道。此外,造型独特的回旋镖形日行灯、溜背式尾部造型都让这款小车看起来潮酷感十足。

  外媒猜测,PUMA EV将基于现款PUMA尺寸相当(长宽高4186/1805/1537mm,轴距2588mm),它仍将是一款灵巧的小型SUV。

  PUMA EV之外的“中型跨界车”和一款“运动型跨界车”都将基于大众MEB平台打造,并有望在今年、明年陆续亮相。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