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 DM-i上市 售14.58-17.28万元

2022-03-12 15:3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3月12日,2022款比亚迪宋MAX DM-i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58-17.28万元。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由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M-i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新增“升舱顶”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沿用比亚迪家族的“Dragon Face”家族设计,大尺寸前格栅配合横向镀铬饰条的点缀,整体视觉冲击力较强。两侧头灯造型较为细长,内部灯腔结构也十分精致。

  车尾整体造型十分饱满,两侧龙爪之痕贯穿式尾灯也极具辨识度,龙跃星云流水式转向灯采用LED矩阵式设计。此外,新车左下角还将标有“DM-i”专属标识,以此表明身份。

  另外,比亚迪宋MAX DM-i的51km尊贵型和105km行政版还将提供升舱版车型,“升舱版”车型内部将全部采用2+2+2座椅布局,同时“升舱”后的宋MAX DM-i高度达1880mm,车内空间更加宽敞。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布局,并在中控台加入了金色装饰板,使车内更加精致。同时中控依旧配备15.6英寸自适应智能车机旋转大屏,其不仅尺寸可观,内部语音可控制功能也相当丰富,包括空调、导航、音乐以及第三方APP等。

  舒适和科技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四门车窗一键升降以及全系透明影像等。另外,新车还将自带“超级营地模式”,全系提供VTOL移动电站功能,可对家用负载放电,最大功率达3.3kW。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M-i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电动机最大功率145kW,纯电续航105km,最低荷电状态油耗4.4L/100km,满电满油情况下综合续航1090km。

  总结:

  比亚迪宋MAX DM-i最大亮点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105km的纯电续航足以应对上下班代步需求,而满油满电情况下综合续航更是达到1090km,摆脱出行游玩里程焦虑。同时,“超级营地模式”也是一大亮点,可对家用负载放电,提升了出行游玩的品质。而随着宋MAX DM-i车型的加入,比亚迪DM-i家族也更加庞大,同时新车也将借助新能源的东风助力宋MAX车系销量提升,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