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显豪华 长城炮旗舰D级皮卡X炮谍照曝光

2022-03-10 08:48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长城炮旗舰D级皮卡X炮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长城炮的旗舰皮卡,未来将作为去年上海车展的X炮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推向市场,预计今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上海车展上X炮的外观设计,整体气势十足。一眼就能看到新车巨大的炮品牌LOGO,搭配纯黑的前格栅,皮卡硬派的味道展现的淋漓尽致。新车的车灯采用更加扁平的设计,内部点阵镀铬饰的前格栅设计。

  从侧面来看,这款车拥有可观的车身尺寸,并采用双排座舱设计。侧面腰线采用了十分粗旷的设计,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防脱圈轮毂为这款皮卡车型增加不错的越野通过性。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U型尾灯设计。新车采用多横向线条的设计,使得车尾的层次感更加鲜明。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早前X炮概念车内饰的设计样式,双液晶中控屏配家族式档把样式将长城最新一代的家族语言展现的淋漓尽致。同时新车并没有像现在大多数新车一样取消实体按键,这一设计保留了不少的实用性。通过档把旁的摁键可以推断出新车或配备坦克掉头、可变四驱等功能。

  据悉,新车基于长城新的越野平台打造,搭载3.0T+9AT/9HAT动力总成。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后双叉臂四轮独立悬架,并可以选装空气悬架+电控减振器系统,这在目前皮卡车型中还是比较少见的装备。关于新车的其他消息,凤凰网汽车将保持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