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标用户看过来 北京最畅销的10款新能源车

2022-03-03 10:22作者:李艳娇编辑:王厅

  最近,第一电动网“2022小客车指标备战群”里热火朝天。有的网友准备买新能源汽车,询问我们怎么报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有的网友已经在排队,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拿到指标?有的网友询问我们如果有了指标有哪些新能源车可以推荐购买?

  针对以上问题我们已经写了一篇“2022年北京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指南”的稿件,今天我们向想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推荐2021年北京最畅销的10款新能源车。

  2021年,北京私人新能源市场销量101,011辆,TOP10车型占比51.6%。北京最受欢迎的新能源SUV车型是特斯拉Model Y,最受欢迎的新能源轿车是比亚迪汉EV,购买SUV的消费者比购买轿车的多。

  特斯拉Model Y

  特斯拉Model Y是特斯拉研发的一款中型SUV,这款电动车是特斯拉2003年创办以来推出的第5款车。自2021年1月1日上市以来,特斯拉Model Y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很高。

  特斯拉Model Y共有三个版本,后轮驱动版、长续航全轮驱动版、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售价分别为30.184万、34.79万、38.79万。

  特斯拉Model Y长航续版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1秒,高性能版机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7秒。三款车的电池容量为60kWh、78.4kWh、77kWh,续航为545-640公里。

  比亚迪汉EV

  自比亚迪汉EV上市以来,凭借着出众的颜值和较高的品质,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追捧,市场的销量表现也一直不错。比亚迪目前有三个版本在售,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续航55KM),超长续航版最贵型(续航605KM),超长续航版豪华型(续航605KM)。

  2021年9月28日,采用“极光蓝+金鳞橙”全新外观内饰配色比亚迪汉EV正式上市。比亚迪汉EV全新车身颜色为极光蓝,初见给人大气、深邃的贵族气质印象,加上其不同光线下色彩变幻的效果,真正将潮流与运动诠释到了极致。

  在内饰配色上同样是别出心裁,金鳞橙/凝夜紫碳纤维内饰采用了灵感撞色设计。动力部分,超长续航版配备最大功率163kW,峰值扭矩330N·m的前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7.9秒;四驱高性能版车型在前电机的基础上增加了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50N·m的后电机,0-100km/h加速时间3.9秒。

  不着急买车的消费者可以再等等,新款比亚迪汉EV即将上市。近日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款比亚迪汉EV的续航里程有明显的提升。现款比亚迪汉EV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605公里,而在新的目录中,比亚迪汉EV车型将会分别拥有610公里及715公里的续航表现,搭载的均为85.44kWh电池组,电池系统能量密度150Wh/kg。

  特斯拉Model 3

  国产特斯拉Model 3在2020年1月7日正式交付给消费者。目前在售车型有8款,续航区间为445-605KM。

  2021年1月,特斯拉Model 3迎来中期改款车型,虽然整体外观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部分细节都进行不少修改。相比老款车型,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下调了7.99万元,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车型被取消。

  新车在外观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有所调整,例如全车镀铬饰条采用黑化设计,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轮圈。配置方面增加了热泵空调,并提供方向盘加热、手套箱USB接口、电动尾门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款Model 3标准续航后轮驱动版配备后轴单电机,最大功率275马力,峰值扭矩404牛·米,搭配55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为468km。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采用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461马力,NEDC综合续航为605km。

  比亚迪宋PLUS EV

  2021年4月,比亚迪宋PLUS EV上市,共有两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旗舰型和尊贵型。外观方面,前脸依旧是“Dragon Face 3.0”的样式,整体比较圆润,没有什么线条来修饰,质感不错。

  内饰整体来说还是比较经典的设计,它保留了燃油车的风琴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但是整个中控台上一块12.8英寸的自适应旋转悬浮式中控屏幕就十分的显眼,这个设计让内饰的科技感瞬间拉满,并且它的仪表盘也是12.3英寸的全液晶式,满足了国人对于大屏幕的追求。

  动力方面,宋PLUS EV搭载的是一台永磁同步电机,电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35kW,峰值扭矩280N·m匹配71.7kWh的磷酸铁锂刀片,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505km。

  比亚迪秦Pro EV

  秦Pro EV目前在售车型总共有8款,官方指导价为14.99-20.49万元,作为一款紧凑级车型定价还是有些高的,但比亚迪的性价比一贯来说还是不错的。

  秦Pro EV在外观上延用了比亚迪的“龙颜”设计理念,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在车身尺寸部分,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相比同价位同级别车型属于中等水平。

  秦Pro EV的内饰非常具有层次感,中控台处加入了一条镀铬饰条修饰,空调出风口四周也使用了银色饰条装饰,提升了车辆的精致感,同时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平底式设计,运动气息得到了彰显,而且还使用真皮进行包裹,握上去非常有质感。

  动力方面,搭载了高功率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80N·m,零百公里加速仅需要8.4秒,这套动力无论是加速超车还是爬坡起步都足够强劲。在实际驾驶中体验到,踩踏油门时得到的动力输出干脆,也没有任何顿挫感,整体动力输出较为激进。另外这款车搭载了容量为69.5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能够达到52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