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日产聆风官图发布 或今年4月在欧洲上市

2022-02-24 08:3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日产聆风的官方图片。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仅对外观和内饰的设计细节进行调整,动力系统和技术则没有太多升级。据悉,该车或今年4月于欧洲上市销售,全新一代车型有望2025年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日产聆风的整体设计风格和车身轮廓并没有太大改动,新增16英寸和17英寸两款全新样式轮圈以及包含双色车身在内的多种车身涂装,使其更具时尚感。同时,新车还更换了日产品牌新LOGO,并在尾标中融入了白色的自发光光源,夜间效果和辨识度均很出色。

  新款日产聆风的内饰依然是传统“T”字型布局,液晶与机械组合的仪表、尺寸恰当的多媒体触控屏以及大量实体按键,很符合日系品牌一贯主打实用的特征。同时,新车还将配备ProPilot辅助驾驶、e-Pedal单踏板模式以及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最新版本Nissan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等功能,使其内饰虽然看上去淳朴,但内在功能却十分强大。

  动力系统方面,日产官方虽然没有公布具体信息,但从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新款日产聆风或将提供40kWh和62kWh两种电池组,其中后者WLTP标准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385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