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大排量自吸?保时捷911改款谍照曝光

2022-02-23 08:50作者:小张编辑:王雨

  保时捷的当家跑车911,从996一代开始放弃风冷,进军水冷到现在为止,已经度过了20多个年头,这20多年也让国内市场的消费者愈发认识到了它的强大和恐怖势力。距我们最近上市的911,是第八代底盘代号992的新车,而这款车也在最近打算进行中期改款了,我们将它称为992.2。

  近日,我们从国外媒体了解到最新的保时捷911(992.2)正在雪地进行路试,谍照曝光。

  其实上个月就已经流出相关谍照照片,但这次的图片显然更加清晰。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经典的设计语言,但前包围发生了明显变化,三分式的散热开口更加动感,前脸也更加大气,两侧的开口内部采用了鲨鱼鳍式的设计,可能会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和空气动力学系统。保险杠上的两个小圆灯后期应该会是日间行车灯,这也证明了992.2暂时还处于早期设计阶段。

  车身侧面的造型几乎没有变化,依旧是经典设计。

  新车尾灯依旧是贯穿式的LED灯带样式,并搭配了可升降的小尾翼,整车造型十分前卫。

  而最值得注意的则是后包围下方的中置双出的排气布局,它们现在在后扩散器的位置彼此比之前更加靠近,这可能表明引擎盖下有比较大的调整,并且有可能是很大的惊喜。

  根据未经证实的信息,国外媒体提到改款后的992.2可能使用4.0L自吸发动机取代目前的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得以恢复大排量自然吸气的动力。我们很想知道这是否属实,但保时捷目前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

  总结:

  这可能只是992.2系列车型的前期测试,更多信息还需要等到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如果保时捷真的换成了大排量自吸引擎,而下一代很有可能加入混动来看,992.2车型一定是最新的、最受欢迎的一代911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