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式设计语言 雷克萨斯Electrified解析

2022-02-11 09:10作者:Escape编辑:王雨

  自从丰田一口气发布几十款电动车型以来,很多网友都在关注着关于丰田以及雷克萨斯的最新消息。就在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SUV的官图,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新车到底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亮点设计。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雷克萨斯电动车型最新式的设计语言,为了彰显新能源车型的特征,新车还特别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的设计样式。

  新车在整体线条设计上,运用了多处横向的棱线设计,使得整车具有比较突出的力量感。据悉,新车或将定位为中大型/中型SUV,并将将提供7座布局。

  编辑总结

  新能源已经成为各大车企竞先布局的领域,对于丰田以及雷克萨斯来说,这一时间节点与其他品牌相比要稍稍晚了一些。不过从其多年中国汽车市场积累的口碑与影响力来看,它们正式到来之后的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期待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