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内上市 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路试谍照曝光

2022-02-09 08:5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个性前卫且颇具时尚感。按计划,新车有望于今年9月发布,并于年内正式上市。

  虽然路试车的伪装十分厚重,但依然能看出整体轮廓以及部分设计细节。前脸方面,新车采用的全新分体式大灯组极具辨识度,搭配蜂窝状造型中网,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根据海外版车型看,前脸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或将得到保留,以便营造出更强的精致感。

  车侧造型比较方正,“肌肉感”十足。虽然细节大多被伪装覆盖,不过就整体轮廓来看,未来国产版车型在设计方面基本会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车尾较现款车型进行了重新设计,横置尾灯组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后包围尺寸变得更为宽大,再辅以不同材质的饰板点缀,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全新一代欧蓝德将采用对称式中控台设计,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配置表现相较现款车型有望迎来大幅提升。无论是简化的中控台按键还是大面积皮革材质的使用,均让整个内饰有着很强的科技感与品质感。

  动力方面,广汽三菱官方目前尚未公布更多信息,参考海外版车型,其有望搭载全新的2.5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此外,高配车型还有望搭载四驱系统并使用最新的S-AWC技术,并提供七种驾驶模式可选。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