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高颜值跨界纯电 起亚EV6北美上市

2022-02-08 09:21作者:Jekyll编辑:王雨

  近日,起亚全新纯电车型EV6正式在北美地区发布,新车曾在此前的广州车展亮相,预计在明年实现国产并上市。新车基于现代集团全新电气化平台E-GMP打造,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跨界SUV,与现代纯电车型Ioniq 5为兄弟车型。

  在北美市场,新车共发布了五款车型,包括三款后驱车型和两款四驱车型,售价42115万美元起。新车起售价介于福特Mach-E与大众ID.4之间,未来由国内进行生产后,价格说不定会落在25万元以内。

  外观方面,Digital Tiger Face(数字虎颜)的设计理念让新车车头在突出科技感的同时不失霸气的气势,这在新车的大灯上最为凸显。头灯的上下沿分别布置了间断式LED日行灯带,视觉上丰富的层次感让头灯更加灵动。底部的运动化包围也为新车增加了些许性能范儿。

  车身侧面轮廓十分优美,十分注重对于线条的把握。新车整体轮廓与我们熟悉的极氪001相似,跨界的造型带来了一丝新意。同时新车的的悬浮式车顶又能与刀锋轮毂一同营造出强烈的速度感。最出彩的莫过于新车的底部腰线,在车身的后半段开始上翘,跨过后轮一直延伸到车尾,与尾灯融为一体,设计十分巧妙。

  当然,当前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也是必不可少的元素,但过于高翘的车尾造型也为车尾留出了过多的空白区域,仅一个起亚车标的填充多少显得有些突兀。另外不知道新车后窗视野是否会因此受阻。

  动力、续航方面,美版起亚EV6采用了77.4kWh和58kWh的电池,续航分别为373和441/499公里(四驱车型续航为441公里)。虽然新车续航并不出众,但800伏快充技术的采用能让新车仅需14分钟即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新车标准后驱版最大马力167匹,长续航后驱版最大马力225匹,四驱版车型动力达到320匹。

  点评:不得不说,新车的外观设计真的美翻了。起亚EV6在美上市后,国外媒体都给出了较高的评价。新车未来由国内进行生产,价格相信也会落在消费者容易接受的范围内,肯定会有着极高的性价比。那么喜欢极氪001的朋友们说不定就有了新的选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