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气息浓郁 法拉利新车渲染图曝光

2022-01-18 09:34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法拉利全新“FUV”Purosangue的新车渲染图,很多网友看见这一新车图片之后直呼:“除了车标哪儿都不像法拉利了。”“FUV”意为法拉利多功能车,而在产品定义上来分析,FUV兼具MPV、三厢轿车、以及城市型SUV各自的箱体优势。

  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来看,不知道是不是法拉利跑车给我们留下了十分浓郁的刻板印象,在这款全新车型上,我们似乎除了车标很难发现它与法拉利跑车之间的联系。新车在车头部分采用了多棱线的线条设计,并且采用了L形状的车型设计。

  在车尾部分,渲染图中采用了双出排气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双出的排气采用了中置的布局,这一设计在现阶段的SUV车型中还是很少见的,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但是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搭载6.5L自然吸气V12发动机和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两款动力,插混版车型动力将达到818马力,峰值扭矩为740N·m。而搭载V12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预计有望超过1000马力。

  编辑总结

  SUV市场已经成为汽车市场中备受推崇的汽车板块之一,在近几年已经有不少超级豪华品牌推出SUV车型,并斩获了不俗的销量成绩。如果法拉利的新车长这样,你觉得它会成功吗?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