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极氪002路试谍照曝光 定位MPV

2022-01-12 08:58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近日,网友@我爱达喀尔爆料了一组谍照,疑似极氪002,新车定位MPV,代号为“ EF1E ”,或将会在今年推出。据了解,极氪还将推出更多产品完善品牌产品线:另外根据项目概况,“EF1E”或将在杭州湾PMA(SEA 浩瀚)工厂生产,有可能采用增程式动力。

  从规划中可以看出,新车代号或将是EF1E,定位是一台C级产品,基于PMA架构打造,这样的产品定位与传统MPV车型GL8相仿。

  未来,极氪还在研发代号 BC1E 车型,极氪代号为 BC1E 车型将定位为 A0 级都市跨界车,将定位科技、灵动、共享,推测为一款偏向满足出行需求的小车。(图源来自@我爱达喀尔)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