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入局全尺寸SUV市场 奥迪Q9渲染图曝光

2022-01-07 09:13作者:田友枫编辑:王雨

  近日,《选车网》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全新奥迪Q9的渲染图。作为目前BBA中唯一没有涉及全尺寸SUV市场的奥迪,此次终于将凭借奥迪Q9正式入局,未来将与奔驰GLS、宝马X7、雷克萨斯LX等车型正式竞争。据了解,新车或将于2022年或者2023年内正式发布。

  在外观方面,据渲染图显示,奥迪Q9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并同样采用了多边形进气格栅。相比于奥迪Q8来说,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并且采用了内嵌式的点阵布局,以此增强车辆的大气感与精致感。大灯组造型也进一步得到调整,变得更加纤长,外眼角也略微圆润。

  车侧方面,可以发现新车采用了大尺寸轮毂,具体尺寸十分夸张,配合上高扁平比轮胎,进一步增强了车侧的运动感。并且腰线设计也明显区别于以往的车型,让其更具大气感。细节方面,可以发现其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并且下方侧裙造型也经过明显设计优化,量产版车型或将提供迎宾踏板以及空气悬架等配置。

  需要注意的是,新车的尾部造型层次感十足,无论是贯穿式尾灯组,上方尾翼,还是下方的镀铬装饰条,都有效的增强了车尾的整体感。另外,新车将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看起来也更加商务。

  令人遗憾的是,此次并未曝光奥迪Q9的内饰设计,但根据奥迪最新设计语言判断,奥迪Q9或许同样会采用三液晶屏设计。当然,根据其2022年或2023年发布的时间来看,不排除有为奥迪Q9单独设计一套符合旗舰定位内饰的可能。

上图为:2022款奥迪Q8内饰

  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3.0T以及4.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载48V轻混系统,以此提升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当然,看家的quattro四驱系统也不会缺席。 未来,相信随着奥迪电动化的推进,还将继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纯电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写到最后:

  其实很早之前,奥迪Q9的伪装测试车,就出现在大众集团位于瑞典的测试中心过。如今,随着奥迪Q9渲染图的曝光,这才让奥迪粉真正看到了量产的希望。相信,随着奥迪Q9推出,其在高端化的路线上也将更进一步。当然,作为奥迪未来的旗舰SUV,其很大可能会在未来与奥迪A8L一样,推出霍希版,以此拉升奥迪品牌SUV产品形象。所以,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奥迪Q9的正式亮相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