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国产豪华头等舱 静态体验岚图梦想家

2021-12-31 09:01编辑:王厅

  在当下的MPV市场,别克GL8与丰田赛那销售十分火爆。而GL8高端的艾维亚系列无论从配置还是价格,甚至能够比肩“加价之王”,丰田的埃尔法与威尔法。而对于中国品牌来说,当然同样也盯上了这一市场。而此次我们所体验的岚图梦想家四座版,它的内饰工艺,质感,豪华程度也足以令我们叹为观止,下面我们来看看它是否拥有和那些真正的豪华MPV相抗衡的实力吧。

  不过在介绍这款新车之前,大家还是更需要先了解一下岚图这个品牌。它可以说是诞生于东风这个老牌车企中的“造车新势力”,是一个高端新能源子品牌,并且旗下车型采用了增程混动与纯电动并行的战略,其首款车型岚图FREE确实在设计上、性能上、内饰装配与行驶质感上、配置上都达到了极高的标准,其加速数据以及空气悬挂的舒适性都完全不输于当下主流的豪华品牌。

  而岚图梦想家作为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很明显是希望直接抗衡GL8与丰田赛那的MPV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的设计,都偏向大气稳重,档次感十分突出。其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六边形竖条格栅,日行灯则横穿于整个发动机罩,与中央的品牌logo都可发光,同时具有强烈的科技感。

  这款四座车型采用了上蓝下白的双色车身,配合多辐亮色轮毂,看上去确实很像销往中东的豪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15/1980/1810mm,轴距3200mm,确实比竞品都要大出一圈,整体看上去也颇有气势。

  尾部设计看起来十分方正,稳重。车尾采用了黑色饰板,构成了连体尾灯的形态,同时与尾窗的设计也更显一体化。尾灯内部的LED采用了L型线条重叠,看上去也更有科技感与档次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