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奥迪RS性能家族上市 售82.88万元起

2021-12-24 12:31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了解到,2022款奥迪RS家族正式上市。具体售价方面,奥迪RS 4 Avant售82.88万元;奥迪RS 5 Coupe/Sportback售85.28-87.48万元;奥迪RS 6 Avant售145.38万元;奥迪RS 7 Sportback售价146.88万元;款奥迪RS Q8售146.88万元;奥迪R8 V10 Coupé Performance售232.3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仅在部分车型的配置上有了调整,在价格方面也有部分上调。

  奥迪RS4 Avant

  新车依旧推出黑曜版和暗金版两款车型,售价均为82.88万元。在外观方面也依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语言,硕大的熏黑中网搭配LED头灯组,使其拥有很强的性能气息。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取消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选装配置,售价方面也和老款车型保持相同。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奥迪RS 5 Coupe/Sportback

RS5 Coupe

RS5 Sportback

  新车和RS4 Avant一样,也推出了黑曜版和暗金版两款车型,售价方面和老款车型相比上涨1.5万元和1.6万元。外观方面和老款车型相同,并推出Coupe轿跑版和/Sportback掀背版,两种不同车型,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配置上,新车增加了自动泊车选装功能,同时也有部分舒适配置的选装被取消。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的是2.9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奥迪RS 6 Avant

  RS 6 Avant延续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来说体型更宽更矮,新车前脸造型较为犀利,大嘴式蜂窝进气格栅外加犀利的棱角线条,使得自身极具攻击性。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有车道偏离预警,同时新增了道路交通标识识别功能。售价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涨价2.5万元。动力方面,其搭载的是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00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