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 e-tron或将命名为E6L 三款配置曝光

2021-12-23 08:52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近日,网上曝光了奥迪E6L Lim三款车型配置,该车或为2021上海车展亮相的“奥迪 A6 e-tron”,新车定位纯电动轿车,将基于与保时捷联合打造的 PPE 平台打造,有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续航里程有550km和600km两种。

  奥迪E6L Lim最高时速为209km/h,风阻系数达到0.318Cd,快充技术,不到25分钟即可将100kWh电池从5%充电至80%。新车共有三款车型,Entry、Main Ⅰ和Main Ⅱ,配置为:

  Entry车型为单电机后驱车型,搭载83kWh电池组,续航里程550km,百公里加速7.6s。

  Main Ⅰ车型为单电机后驱车型,搭载83kWh电池组,续航里程600km,百公里加速6.5s。

  Main Ⅰ车型为双电机四驱车型,搭载100kWh电池组,续航里程600km,百公里加速5.7秒。

  从在上海车展的概念车来看,新车新车采用了电子后视镜系统,通过两侧摄像头实时获取车外情况,并进一步降低风阻。

  车尾使用类似贯穿式的OLED尾灯组,全新的OLED平面光源,让其发光更均匀、变光的调节过程连续可变,更重要的是OLED大灯工作时的发热量很低,无需主动散热系统。

  根据此前信息,A6 e-tron 量产版或将于 2022 年正式亮相投产,新车将在 2023 年进行销售交付。从一汽奥迪生产计划来看,该车奥迪Q6L e-tron(eQ5)、Q6L e-tron Sportback(eQ6)两款纯电动SUV在吉林长春汽车进行生产,该工厂将引进奥迪与保时捷共同开发的高端纯电动平台全新研发的PPE高端电动车平台。

  PPE平台将支持350kW充电、空气悬架、后轮转向和扭矩矢量这些先进技术,大幅度提升新车竞争力。和保时捷共享平台意味着新车将与保时捷Macan纯电共享许多零部件以及技术。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