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思域Type-R或明年9月入华 本田粉激动

2021-12-20 08:45作者:leo编辑:王雨

  根据本田官方信息:全新思域Type-R或将于2022年9月通过官方渠道引入中国市场。此前,新车已经在铃鹿赛道进行官方测试,搭载2.0T混动系统,最大马力或达到294kW,匹配6MT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从官方公布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思域TYPE R要远比普通版的思域HATCHBACK更具攻击性,前脸在采用蜂窝状格栅的同时,前包围两侧的伪装下还有进气口位置。

  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红色的Brembo制动分泵以及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

  车辆尾部,全新一代思域Type R扰流板的尺寸也变小了一些,看上去更为精致,并且依然保留了中置三出排气,不同的是从老款的两边大中间小改成了两边小中间大。

  动力方面,有媒体称新车或将搭载最大功率400马力的2.0T混合动力系统,同时还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前驱系统(也有可能是四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