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6.28万起 WEY拿铁DHT将于今日上市

2021-12-17 09:0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WEY品牌官方获悉,旗下第三款“咖啡系列”车型WEY拿铁将于今日(12月17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于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全系以“中杯、大杯、超大杯”命名,预售价格区间为16.28-18.28万元。

  从产品序列上看,拿铁是继摩卡、玛奇朵后,WEY品牌旗下第三款以“咖啡”命名的车型,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外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六边形“锁子甲”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搭配细窄造型的LED前大灯组,营造出极强的时尚气息,显得很有现代感。

  车侧过渡规整流畅,俨然一副标准SUV的身段。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8mm/1890mm/1730mm,轴距为2745mm。车尾造型简约干练,两侧尾灯由一根银色饰条相连,后包围底部同样配有对应的装饰条,视觉效果硬朗且干练。

  内饰方面,拿铁采用了比较激进的设计风格,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四屏联动(全液晶仪表+中控屏+AR HUD+液晶屏触控板)配置十分吸引眼球,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的尺寸分别为9.2英寸和14.6英寸,前者采用内嵌式设计,此外细窄的造型也颇具新意。中控台区域采用大量皮质材料包裹,品质感相当出色,没有复杂的线条勾勒和层次设计,显得十分清爽简约。

  动力方面,WEY拿铁DHT将搭载基于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内置米勒循环以及VGT增压器等技术,压缩比达到11.8:1,系统综合功率246马力,峰值扭矩53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两挡DHT变速箱,支持弹射起步模式与单踏板模式。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