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15款全新电动车发布 涵盖轿车/SUV等

2021-12-15 08:50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上周五,多家媒体报道丰田将在北京时间12月14日召开关于电动汽车的全新战略发布会,报道称丰田章男社长等人将会参加会议,预计将会发布关于丰田在全球纯电动车领域经营发展的重磅消息。

  没想到!12月14日,丰田果真给行业扔了一颗重磅炸弹,在发布会上,丰田一口气发布了15款全新电动车型,涵盖轿车、SUV、MPV、跑车、皮卡以及K-Car等,覆盖了丰田汽车的所有出行领域。并且这些新车将会在不远的将来推出。

  丰田章男社长在台上说:“这里是未来的展示厅,虽说是未来,但在不远的将来大家就能实际体验了。”也就是说,这些都是以上市为前提的概念车。

  最近在国内亮相的丰田首款电动汽车bZ4X现身其中,还有此前已发布预告的雷克萨斯RZ,当然更为重磅的是丰田发布的全新车型。

  而且从发布会的新车型来看,丰田硬派越野车和皮卡,也有电动化的规划,相较于传统车型的大排自吸,电动化之后,车辆的动力和科技配置提升明显。

bZ Small Crossover(小型跨界车)

bZ SDN

bZ Compact SUV(紧凑型SUV)

bZ Large SUV(大型SUV)

  丰田bZ系列共亮相5款车型,除了2022年即将上市的bZ4X外,该系列还将推出小型跨界车、紧凑型SUV以及大型SUV等车型,其中小型跨界车极有可能就是C-HR的电动版本。

Small SUEV

Crossover EV

Compact Cruiser EV

Pickup EV

Sport EV

Micro Box

Mid Box

  此次发布的电动车拥有及其丰富的品类,其中蓝色的Compact Cruiser EV我们可以推断出将会是FJ Cruiser的电动继任者(因为实在是太像了),至于其余新车的详细信息我们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会上,丰田还宣布计划投资350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开发,到2030年每年销售350万辆电动汽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