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2官图发布 或2022年春季欧洲上市

2021-12-07 08:2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马自达2的官方图片。新车为第四代车型,基于丰田Yaris打造,两者互为姊妹车型,有着很高的相似度。据悉,该车将在丰田的欧洲工厂投产,或将于2022年春季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

  全新马自达2复制了丰田Yaris的整体设计风格,无论是“大嘴”造型的前格栅、犀利的前/后灯组,还是紧凑的车身线条,两者几乎完全一致。内饰方面也同样如此,“双炮筒”式的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很有辨识度,如果挡住马自达的LOGO,很难分辨出其与丰田Yaris的区别。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马自达2同样采用了丰田的技术,其所搭载的THS混合动力系统是由最大马力91Ps的1.5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综合最大马力114Ps,0-100km/h加速时间为9.7秒,最高时速可达175km/h。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