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标致208假想图 或将于2023年上市

2021-12-02 13:5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一组新款标致208的假想图,该车预计2022首次亮相,并有望于2023年上市销售。值得一提的是,5月份被曝标致208的国内路试实车,若该车是官方引入的话,未来也许会引入国内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大尺寸的倒梯形的格栅造型,内部换成全新的点阵式装饰,狮爪式的大灯组配合獠牙日间行车灯,也使其成为了整车的最大亮点。车身选用绿色套件,配合上底部凸出的保险杠设计,新车看着一点也不俗气,估计能够吸引不少消费者。

  车身侧面,新款标致208设计的较为简约,仅用很少的线条进行勾勒,但看上去十分动感。尾部的造型会有小幅调整,但具体设计暂未暴露更多。内饰部分也将会进行或多或少的调整,拥有更大的中央触控屏,整体更具有车机系统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2T三缸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新的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标致新款e-208纯电动车也会更新,将搭载来自宁德时代的锂电池,或拥有更长的续航表现,并有望搭载功率105kW的电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