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型轿车中的常青树 实拍全新速腾

2021-11-30 09:05作者:Escape 编辑:王雨

  自2005年正式推出、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已经在中国市场效力了多个年头,大众在国内A级市场的霸主地位也随着速腾的到来进一步巩固,而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一汽-大众速腾的名字也常年霸占着A级轿车的销量榜单前列位置。

  时至今日,距离2019年全新一代速腾正式推出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年有余,站在中期改款的节点之上,速腾会通过怎样的改变来满足众多消费者诉求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抢先看看一汽-大众全新速腾(下文简称:全新速腾)带给我的新惊喜。

  关于外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速腾在外观部分同样给到了我们不少新意,首先,中网格栅依旧是采用了菱形设计,而中网的内部造型进行重新设计,大灯组为倒三角,两者贯穿相连的样式,营造出更有新意的视觉感受。

  在之前换代版本的全新一代速腾上,已经整车的长宽高分别增加了98、20、9mm,轴距增加80mm,而在此次更新的全新速腾上,大众对其进行了进一步的升级。在车长方面,由原来的4753mm,增加到4791mm。这样的车身尺寸,甚至快赶上体格稍小的B级车了,这也是大众非常懂中国消费者心思的一面。

  全新速腾的腰线设计非常有质感,车窗腰线由大灯组延续到C柱部分,侧身腰线则采用钣金折叠由辅助转向灯延至尾灯处,虽说没有赋予其妙曼运动的身姿,但精湛的钣金工艺出现在这样一台A级车上,还真是挺拉升档次的。

  尾部的亮点满满,酷似全新迈腾的尾灯造型,质感非常高级,包括车牌照明灯也采用了显档次的白光LED灯源,小尾鸭翼和镀铬饰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也赋予了全新速腾“比较高级”的气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