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凶 奇瑞全新SUV车型X-C官图曝光

2021-11-11 12:42作者:赵琮迪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渠道得到了其全新SUV车型(内部代号X-C)的官方渲染图,从图片中暴露的车身细节可以看出,该车型将采用时下最流行的溜背设计。

  内部代号为X-C的这款SUV车型,前脸设计非常前卫大胆,倒梯形中网尺寸巨大,且内构的不规则元素设计非常精致;LED大灯狭长犀利,与中网连接处过度得非常自然;前保险杠两侧还设计有匕首般的内凹区域,有可能是雾灯或日行灯所在的位置。

  来到车身侧面,最显眼的莫过于车身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溜背式设计,而且车身整体线条流畅干练,运动感十足;外后视镜托架还采用了橙色涂装,十分抢眼;从图片来看,车身的A、B、C柱与车顶均采用了黑色涂装,营造出了车顶悬浮的视觉效果;车尾部的双层扰流设计让这样一款SUV车型也多了几分“跑味”。

  尾部虽然没有展露整体造型,但还是能看出车侧到车尾的过度线条肌肉感十足,LED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两侧点亮后内部的多条光带视觉效果拉满。

  据目前奇瑞官方公布的消息,X-C作为一款全球车型,未来将会在多个海外市场进行售卖。该车型动力信息目前尚未公布,但有传言称其可能会搭载1.6T或2.0T发动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