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燃机时代最后玩物 下一代高尔夫渲染图

2021-11-09 09:39作者:Escape编辑:王雨

  根据此前大众的规划中,我们能够看到,大众计划在2035年左右停止在欧洲销售燃油车,2040年基本实现零碳排放。这也意味着,在这个时间节点之前,便成了大众内燃机时代最后的疯狂时期。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下一代大众高尔夫的渲染图,因为第八代高尔夫与我们见面的时间较短,从大众更新新车的时间节点上来看,渲染图中的实车或将为大众实现零碳排放之前的最后一辆燃油版高尔夫车型。

  从渲染图中的外观设计来看,新车采用了更加扁平化的设计,贯穿大众车标的格栅采用了更窄条纹设计,而在车灯部分,则是采用了造型更为犀利的样式设计。

图:现款第八代高尔夫

  编辑总结

  自1974年诞生以来,高尔夫已经陪伴很多消费者走过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凭借着激进的动力表现、精悍的车身尺寸以及颇高的口碑与销量成绩,让高尔夫这三个字深深的刻印在德系粉丝的心中。如果下一代的高尔夫长这样,你会为它买单么?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