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交付 全新思域Si海外售2.73万美元起

2021-11-08 08:44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近日,本田公布了全新思域Si的海外售价,新车起售价27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7.5万,将在今年年内抵达经销商处。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其27300美元的价格(不含运费1015美元和夏季轮胎200美元)只比普通版思域21700美元的起售价贵了5600美元。

  外观来看,Si版车型和普通版车型的区别并不大,如果不是中网和下包围格栅换成了蜂窝状,并且增加了“Si”徽标,它和普通版车型就没有区别,甚至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系统也和国内在售的全新思域燃擎版车型完全相同。

  进入车内,全新思域Si采用黑红的双色调内饰,并配备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和Bose品牌12扬声器音响系统。此外,它还在空调出风口等细节方面,也作出了和普通版思域不同的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8马力,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则只有一款6MT可选,同时车辆还标配了限滑差速器。

  本田官方表示,虽然新车的动力不如上一代车型,但是它更宽泛的扭矩区间,会大大提升它在日常驾驶中的乐趣,在1800rpm/min就可以输出最大扭矩。并且,全新思域Si的飞轮质量也更轻,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油门响应。至于这台6MT变速箱,本田也表示它的换档行程比老款缩短了10%,标配了来自思域Type R的自动降档补油功能。

  其他方面,全新思域Si通过前塔顶加强和防倾杆加粗,底盘的刚性也提高了13%,并且前/后避震器的弹簧也较普通版的思域分别加硬了8%和54%。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