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似Megane-E Tech 新雷诺科雷嘉谍照曝光

2021-10-18 08:49作者:张原源编辑:王雨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2022款雷诺科雷嘉(Kadjar)的路试谍照,目前新车还处于高伪装的状态下。在上个月的慕尼黑车展上,雷诺发布了一款叫Megane E-Tech的纯电车型,而新科雷嘉与之相比能看得出和这款纯电SUV有一些设计上的联系。新车采用CMF-C平台打造,与日产逍客同平台。据了解,新车将会在今年年末或明年年初首次亮相。

  虽然新车还处于高度伪装的状态,但从谍照不难看出,新车外观上与现款相比加入了更多运动化的元素,利用了较短的悬挂,看起来更加灵活。LED的大灯也采用了稍微凸起的设计,更加动感,这些能捕捉到的细节不禁让人想起将于明年发布的雷诺纯电SUV Megane E-Tech。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这也延续了很多法系SUV以及跨界车的风格,较宽的C柱也暗示着新车的侧面也许会采用悬浮座舱的视觉呈现。

  从目前唯一一张内饰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搭载了两块尺寸较大的屏幕作为仪表盘和中控大屏,而方向盘的部分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两端较平的运动方向盘,这一点来说和Megane E-Tech又不谋而合,因此可以说两款新车应该有很多类似的细节设计。

(图:新款科雷嘉内饰谍照)

(图:Megane E-Tech内饰)

  动力方面,以基于相同平台进行打造的全新日产逍客为参考,新车预计将会同样推出比较丰富的动力选择,预计新车将会推出基于1.3T发动机打造的轻混版/混动版车型。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到,实拍车型配备了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