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黑化进行到底 领克06发布纯黑内饰官图

2021-10-14 12:1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领克官方了解到,领克06劲Pro将新增纯黑色内饰。与现款车不同的是,目前领克06内饰均采用双色设计,而纯黑内饰将带来更为深邃的效果,同时也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从官图上看,新车针对内饰进行了黑化处理,所见的部位均采用纯黑色,例如门板、中控台、座椅甚至是中控台上的缝线处等,搭配银色金属材质的装饰板,视觉效果不但不单调,反而透露出些许科技感。目前,领克06的内饰共有白/蓝双色、黑/红双色、黑/粉双色、黑/白双色,此次增加的纯黑内饰也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外观方面新车没有什么变化,依旧延续领克家族式设计,夸张的前脸造型以及极具识别度的分体式大灯,个性十足。同时新车可选装黑色车漆以及纯黑内饰,一黑到底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喜欢追求个性的消费者不妨考虑一下这样的搭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