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新款CX-9海外实拍 搭2.5T发动机

2021-09-26 13:5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获取到一组马自达全新CX-9的海外实拍图,定位于中大型SUV,该车已正式上市开售,并且有望明年实现国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式设计,前脸配有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搭配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整体看上去非常时尚、大气。格栅下方还配有银色镀铬条装饰,进一步增加了运动的属性。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64/1968/1752mm,轴距2928mm。

  车身侧面,新车设计简洁大气,配有运动十足的轮圈以及悬浮式车顶,使新车看上去视觉效果明显。尾部也是比较简洁,一条粗壮的金属镀铬饰条将两侧LED尾灯组连接,下方配有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简单而又美观。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屏较现款车型明显增大,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内部将搭载马自达最新版本的信息娱乐系统。座椅采用软性材质包裹,有着不错的手感,坐在车内很舒适。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69kW,峰值扭矩420牛·米,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配备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