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2023年亮相 本田全新纯电小型SUV假想图

2021-08-17 09:11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第一电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本田或许正在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纯电小型SUV,该车尺寸预计与缤智相当,可能会在2023年亮相,将会拥有与e:concept概念车相似的设计风格。

  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本田高层向外界表示,思域纯电版车型,预计将会在2022年亮相,主打紧凑型轿车市场,因此作为互补产品,面对中美欧三地的电动化转型趋势,再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小型SUV是当前最稳妥的选择。

  预计新车将会采用与e:concept概念车相似的本田家族最新外观设计理念,基于本田e的平台打造,后者搭载35.5kWh电池组,续航里程220km,有点太短了。因此,未来本田全新纯电小型SUV的续航里程可能会更长一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