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5T发动机 全新本田思域将于9月3日发布

2021-08-06 08:54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本田思域将于9月3日在日本正式发布,海外售价31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相比现款车型,全新思域采用了更加精致的设计语言,动力部分依旧搭载1.5T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

  全新思域的前脸采用更加扁平化的造型,进气格栅尺寸有所缩减,内部采用黑色网格装饰,搭配悬浮式设计的车标,显得相当精致。梯形下格栅同样采用网格装饰,前唇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

  侧面依旧采用溜背式的造型,同时线条也比较凌厉。尾部相对于现款车型显得有些平淡,全新设计的LED尾灯不仅面积更大,并且内部还采用了折线元素和流光效果,科技感十足。

  全新思域的内饰采用平直且简洁的线条设计,悬浮式中控屏以及贯穿风格空调出风口增加了车内的豪华气息。配置方面,全新思域将搭载本田新一代“Honda Connect”车机互联系统,还包括最新版本的“Honda Sensing”安全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用车体验。

  动力部分,全新思域将继续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80马力,最大扭矩调整到240牛·米。传动系统依旧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全新思域还将推出混动版以及高性能版Type R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