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3官图解析 别再叫我“弯道亡”

2021-08-04 09:02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一辆钢炮能有多强?当我们以为梅赛德斯-AMG A 45 S就是终极答案时,奥迪默默祭出了全新RS 3 Sportback/Sedan。就在本文撰写的同时,全新RS 3 Sedan的纽北圈速已经公布——7分40秒748,稳稳坐上了最速量产紧凑型车的王座。我知道Sedan版并不是严格意义上的钢炮,但是根据经验推断,Sportback版的圈速表现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全新RS 3很“香”,可惜暂时不会被引进国内。何以解忧?唯有图解。

  奥迪RS家族的设计语言是非常统一的,用“高光黑+蜂窝”就能概括个80%。和老款一样,我认为短小精悍的Sportback版是全新RS 3的精髓,但是奥迪在北美等市场都只提供Sedan版,还是挺让人遗憾的。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