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混动都推出 新款星途LX命名为追风

2021-08-03 08:49作者:郝凡编辑:王雨

  自从星途VX被命名为“揽月”之后,星途旗下产品的命名也将从字母变成中文。近日,新款星途LX的中文名在网络被曝光,新车将命名为“追风”。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最为明显的变化是将品牌英文LOGO下移到了中网位置,车尾悬挂新的车型名称“追风”。

  尺寸方面,新款星途追风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2670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8英寸轮毂、可开启式全景天窗、12.3英寸悬浮贯穿式液晶显示屏、感应式记忆尾门、隔音玻璃、SONY音响、Lion 4.0雄狮智云系统、双区空调、语音识别、智能家居物联、全景影像、FOTA云端升级、无线充电、AR增强实景导航等。

  动力方面,新车前期会推出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 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6.9L。

  在后期,新车还将推出PHEV版本,我们猜测将会和瑞虎8 PLUS共享动力系统,包括一台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1.3L,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0km。图片来源:鱼雷2954)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