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Ariya电动车推迟到2022年初在美上市

2021-06-09 09:18编辑:王雨

  日产新一代Ariya电动车原定今年年底登陆美国和欧洲,但日产执行副总裁星野朝子表示, 由于新冠大流行和全球芯片短缺影响,Ariya在日本的销售将从2021年中期推迟到 "今年冬天",而在欧洲和美国的销售将在之后的大约两个月进行。

  去年日产宣布,计划在2021年中在日本开始销售Ariya。但是该公司执行副总裁星野朝子(Asako Hoshino) 在6月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车型在日本的上市时间将被推迟到“今年冬天”。他说道:“一般情况下,新车型在美国和欧洲的销售开始时间将比日本晚两个月。”

  星野朝子说道:“一年前,我们宣布计划在今年中期推出新车,但是在此之后,COVID-19持续的时间超过了我们的预期,而且还出现了半导体短缺的问题。”他还预计,上市首年中Ariya的销量将达到数万辆,其中欧洲市场对该车型的需求最高。

  芯片短缺给全球车企都带来了挑战,但是对于日产来说,该公司尤其希望尽快开始销售Ariya这款新车。分析师预计,Ariya对于日产未来的业绩将起到关键作用,日产本身也将其视为该公司的旗舰车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