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市 丰田全新纯电车型bZ4X登陆北美

2021-06-03 08:4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全新纯电动SUV—bZ4X正式在北美亮相,新车是丰田和斯巴鲁共同开发而来,将于2022年初在北美上市。

  新车基于e-TNGA架构打造,定位于中型纯电SUV。外观上,丰田bZ4X前大灯造型修长,激进的前脸搭配封闭式前格栅,很有视觉冲击。在细节上,前包围两侧采用了多折线的处理方式,而这也令自身看起来更加立体。

  新车侧面造型与RAV4有些类似,整体线条较为硬朗,很有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前翼子板还采用了深色处理,搭配双色轮毂和双色后视镜,看上去非常新颖。车辆尾部造型夸张,夸张的尾灯以及贯穿式LED灯带很有视觉冲击,此外微微上翘的小鸭尾也提升了其运动气息。

  新车内饰设计未来感十足,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粗壮,预计会有不错的手感,全液晶仪表造型新颖且位置相对靠后,方便驾驶员查看信息。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也有很好的显示效果,同时下方还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

  在性能方面,官方并没有透露任何消息,但丰田北美营销副总裁 Lisa Matrazzo 表示,量产版车型会精准定位市场,未来或将与福特野马Mach-E和大众ID.4 展开竞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