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颇高配置丰富 第五代途胜L真值吗?

2021-05-24 09:31作者:王京编辑:王雨

  相信许多朋友在计划购买一台家用SUV的时候,都会将紧凑型SUV纳入考虑在前,毕竟该级别车型能够满足家用,并且皮实耐用、配置丰富,再有就是性价比很高。那在今年4月上市的第五代途胜L怎么样?今天的文章带您来一探究竟。

  1、颜值非常高!

  不得不说,采用了家族最新设计语言的第五代途胜L已经成为目前现代品牌中的颜值担当,整体营造出十分时尚、精致的视觉效果。这样出众的设计相较于同级竞品车型,更加能俘获年轻消费者的心。

  中网的尺寸和造型放到现在来说绝对能够引领潮流,再配合上日行灯使得车辆整体的辨识度极高。

  新车的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三角形状的日行灯集中在中网最外侧,整体组成了羽翼形状。头灯内部则使用LED光源,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主流水平。

  车身侧面运用了较为复杂的线条设计,但并不会显得杂乱。并且还会在不同的光照环境下,折射出不同的效果。多了一个“L”后,车身尺寸和轴距均有所提升。2755mm的轴距达到同级最长的水准。

  新车使用来自耐克森主打舒适/静音的Roadian GTX系列,规格为235/55 R19。轮圈的造型同样充满了几何元素,看起来十分具有设计感。

  第五代途胜L无论是车头还是车尾的颜值都非常高,可以做到令人过目不忘。在车尾部分运用了很多的横向线条设计,不仅提升了视觉宽度也增添了层次感。

  新车使用当下最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再配合上两侧的鹰爪造型,在夜晚点亮后的辨识度极高。

  车尾下方配有银色护板,凸显其SUV车型身份。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又提升了些许的运动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