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X-C渲染图发布 将于下半年亮相

2021-05-20 12:0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奇瑞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SUV的车型渲染图,新车内部代号为“X-C”,该车采用了与奇瑞目前在售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非常前卫。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下半年亮相,有望在2022年上市。

  从车头部位的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分体式头灯设计,上方LED日间行车灯造型成“T”字形状,并与矩形的黑色前格栅融为一体。而格栅下部则是常规的LED大灯组,前脸各种元素融合在一起,视觉效果十分时尚,科技感满满。

  通过调整曝光后,我们能够看到新车侧面的线条非常凌厉,流线形状的腰线贯穿整个车侧,在光线的映射下营造出流动的视觉效果,看上去非常优雅。此外,整车造型非常低趴,并采用了溜背式车身以及悬浮式车顶等当下的流行元素。

  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线条十分复杂,看上去很有层次感。此外还采用了贯穿式LED尾灯,灯腔内的效果非常精致,尾灯内部末端均采用竖条状设计,点亮后具有动态效果,视觉效果出色。而在灯带的中部则镶嵌有奇瑞的英文LOGO,使得整车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至于动力方面,目前奇瑞官方并没有透露。此外,根据此前奇瑞官方表示,未来奇瑞将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并将陆续推出3-4款全新车型,来满足当下年轻人的多元化的不同喜好需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