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款208渲染图曝光 将于2022年亮相

2021-04-27 13:55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标致新款208车型渲染图,新车的外观以及内饰进行了调整升级,整体造型更加精致、时尚。据悉,该车将于2022年首次亮相,并有望于2023年内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配备獠牙式的格栅造型,内部由点阵式装饰组成,与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融为一体,灯组内部采用了一颗LED单元以及三条竖向灯带,给新车带来了十分浓郁的性能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造型设计紧凑动感,凌厉的腰线搭配大尺寸多幅式轮圈,使整体看上去动感十足。圆润的线条搭配熏黑处理的轮眉和车顶,为新车增添了一丝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种功率版本,1.2T三缸发动机将会作为主力出现,其76马力版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101马力版匹配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而130马力版将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