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上市 售16.18-20.18万元

2021-04-12 21:5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4月12日,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正式于国内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了现代品牌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视觉效果极具未来感。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18-20.18万元。

  极具设计感的造型风格

  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为全球车型,从外观上不难看出,其采用了现代品牌最新的全球化“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语言。车头部分汲取了珠宝设计理念,负责全新途胜L的设计师称之为“Parametric Dynamics”风格。与前大灯相融的矩阵式前格栅内部辅以类似珠宝表面的镀铬装饰,极具设计感,同时,全新DRL半反射镜式日间行车灯“藏”在前格栅的缝隙当中,只有点亮时才能发现它的存在,十分新颖。

  侧面轮廓流畅,复杂的折痕腰线勾勒出极强的力量感,并且巧妙的将头尾元素相连,使整车设计协调统一。同时,外观越野套件、双色车身以及外后视镜均辅以黑色元素,营造出年轻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mm,而轴距与海外版车型相比有所增加,达到2755mm。

  尾部设计同样能看到“Parametric Dynamics”主题风格,“抓痕”造型的贯穿式LED尾灯十分吸睛,独特的半隐藏三角造型与车头元素相呼应,点亮之后能够营造出深邃的视觉效果。而为了达到这一效果,全新途胜L将车标LOGO升高并整合到尾窗底部,后雨刮器则隐藏到后顶部扰流板下方。

  全新途胜L的内饰设计也同样有着全新理念,这个名为“INTERSPACE”的空间设计方案在环抱式布局中融入了丰富的层次。仪表台通过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划分出段落感,同时两侧与车门板装饰相连,犹如峡谷一般环绕着前排乘客,而垂直纵置的10.4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则像瀑布,搭配64色可调的车内氛围灯,营造出宽阔、宁静的感觉。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带有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的10.4英寸多媒体触控屏、CarLife手机互联,自然语音交互、车家互控、BlueLink、用户位置共享服务等功能。此外在安全性方面,ADAS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如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23项主/被动安全功能。

  动力系统方面,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00Ps,峰值扭矩253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HTRAC智能四驱系统可供消费者选择。

  总结:

  没错,那个记忆中的现代汽车回来了。北京现代全新途胜L,无论是视觉美感,还是设计精细度,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这也是现代“Sensuous Sportiness”全球化设计语言逐渐成熟的体现。都说“人靠衣装马靠鞍”,一直靠颜值闯天下的现代自从第八代索纳塔之后似乎就找不到了方向,不过在全新途胜L上不难发现,现代终于找回了感觉。正所谓“天在下雨地上滑,自己跌倒自己爬”,北京现代凭借着第十代索纳塔、全新一代名图以及全新途胜L等新车型,成功重新唤醒了市场活力,接下来,留给现代品牌的“作业”就是要考虑如何应对势不可挡的国内新能源市场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