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宝马7系纯电轿车谍照曝光 全新造型

2021-02-19 08:53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下一代宝马7系豪华轿车的纯电版车型测试照片得以曝光。

  尽管谍照中的车辆穿戴者厚厚的迷彩,但仍然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宝马全新的样式设计语言,该车内部也搭载了最新技术配置。

  第七代宝马7系轿车预计在明年登陆市场。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眼下电动版捷豹XJ项目已经被取消,新7系的唯一直接竞品车型只有全新的梅赛德斯EQS,而该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本次谍照向人们首次展示了全新宝马7系的风格造型。

  首先,车头部分与其他宝马系列车型完全不同,标志性的中网相较于现有7系有所缩小,而更为流线型的“车鼻子”和位置下移的车灯使得人们联想起宝马最新电动车型——宝马iX。

  在车尾部分,谍照中的新7系造型显得更加传统,唯一主要的变化是位置更高的后备厢以及重新造型的保险杠。与现有7系类似的是,新款车应该会兼容长轴和短轴两种车身尺寸。

  在车内部分,新7系或将搭载与X8 SUV相同的技术配置。这就意味着,在前排位置会设置12.3英寸双显示屏,其中之一用于资讯娱乐系统,另一块屏幕则用于仪表盘显示。

  宝马7系纯电版车型将搭载宝马第五代eDrive技术,该类似技术此前曾经出现在宝马iX3 SUV上。第五代eDrive系统将电动发动机、变速箱以及附属电子设备组合成一个单一的单元中,其有助于缩小该系统的重量和尺寸,同时大幅提升生产速度。

  据报道,相关技术细节目前尚未公开。不过为了与竞争对手保持一致,7系电动版车型的续航里程应至少达到300英里(约482公里 )。

  特斯拉最新发布的Model S Plaid宣称续航里程可达到390英里(约合627公里),而奥迪e-tron GT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98英里(约480公里)。

  外界预计7系电动版续航300英里应该不难。要知道,宝马iX3电动车尽管没有那么流线型的车身构造,但其官方续航里程已经能够达到285英里(约合458公里)。

  全新宝马7系将继续推出常规内燃动力版本车型,而纯电版车型将成为该车四种不同驾驶技术的衍生品之一。

  据悉,宝马将向消费者提供融合48伏轻混动系统的柴油版及汽油版、插电混动版或是纯电动四款车型。宝马近期证实,宝马集团(包括MINI和劳斯莱斯)到2023年将推出25款电动车型,其中一半以上将采用纯电供能模式。宝马方面希望这一决定能够将整个集团车型的平均排放量减少三分之一以上。为实现上述目标,宝马将使用灵活性平台打造下一代车队,该平台支持纯电、插电混动以及内燃车型的研发生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