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尽奢华的新体验 新款宾利添越新车图解

2021-02-1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宾利添越,一款开创了顶级豪华SUV市场的“功勋”车型,如今也确实成为了富豪们的“新宠”。虽然之后相继加入这个级别的,还有兰博基尼Urus以及劳斯莱斯库里南等车型,但是从路面上的常见程度不难看出,宾利添越有着绝对的优势。近期,宾利添越迎来了中期改款,是谁说它难看来着?换颜之时再见,它已经褪去了稚嫩,有了更加成熟的气质,同时也带来了更为极致奢华的新体验。

  外观:设计更成熟

  像宾利这种顶级奢华品牌的首款SUV车型,想要将传承多年以轿车设计为主的风格和SUV的越野气质相融合并非易事,所以早期版本车型看上去会显得有些别扭,这样的现象其实也出现在劳斯莱斯库里南上。但随着车型的改款和换代,设计师不断做出调整,会逐渐成熟。并且从换代的时间上来看,比如宾利欧陆历经十年左右的时间才进行中期改款,而添越只用了五年,可见宾利希望通过快速改款的方式将这些设计上的小瑕疵尽快修复。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