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北封王 AMG GT Black Series新车图解

2021-01-27 07:09作者:张宇编辑:赵旋丞

  全球生产跑车的品牌足足有几十家,如何才能证明自家生产的跑车性能最强?没错,“纽博格林”是这些猛兽施展拳脚的好地方。众所周知,在跑车界,谁能拿下纽博格林赛道(以下简称纽北)的最快圈速记录就可以封王。所以,在过去的十几年间,纽北的最快圈速记录不断被改写。2017年9月,保时捷911 GT2 RS以6分47秒3刷新了最快纽北量产车记录。时隔不到一年,2018年7月,兰博基尼Aventador SVJ再次将记录刷新至6分44秒97,成为最新的纽北量产车型记录保持者。但就在几个月前,这项记录再一次被刷新,来到了6分43秒616,而创造这一历史的正是还未上市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GT Black Series。

  外观:出场自带全车改装套件

  如果你以前觉得AMG GT R已经是梅赛德斯的最强性能车型,但伴随着这款AMG GT Black Series的推出,此时我们再看AMG GT R,它似乎就像是我们当初看待AMG GT入门版车型那般,整车外观设计平淡无奇,并不会让你觉得特别惊艳。但对比这款AMG GT Black Series,它就像一位出厂就自带全车改装件的性能怪兽,全车大面积裸露的碳纤维配合熔岩橙的车漆,总之,在众多车型中我们一眼就能认出它,让人过目不忘。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