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饰全面换新 福特锐界新老款车型对比

2021-01-2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福特锐界定位中型SUV,虽然体型较为庞大,但是在ST-Line运动套件的加持下,视觉效果还是挺显年轻的。普通版车型没有运动套件,不过沉稳大气的风格同样气场十足。2020年底,中期改款的福特锐界正式上市,新车更名为福特锐界PLUS,并针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除内饰的换新之外,新车针对外观设计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同时配置水平也有所提升,进一步增强了市场竞争力。

  售价:价格区间基本保持一致

  福特锐界PLUS共推出6款车型,5座及7座车型各占3款,动力方面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取消了搭载2.7T双涡轮增压的版本,不过入门版车型的起售价仍为22.98万元。总体看来,新款福特锐界PLUS的售价区间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细节之处略有调整

  外观方面,福特锐界PLUS保留了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不过尺寸有所增加,并且内部的中网设计也有所调整,视觉效果更加大气沉稳。取消雾灯后,原有位置继续保留了“L”型镀铬装饰条,同时下包围尺寸进一步增大,显得很有力量感。

  外部配置方面,锐界PLUS相较老款车型有增有减,总体来说是有所进步。新车换装矩阵式LED大灯,虽然取消了原有的前雾灯,但在实用性方面几乎没有任何影响。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后备箱位置记忆功能,对于实用性的提升很有帮助。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