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特斯全新跑车将夏季发布 全方位创新

2021-01-24 09:05作者:许振宇编辑:安涛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路特斯将在今年夏季发布一款全新中置发动机跑车,我们推测这款车就是之前曝光的代号为Type 131的路特斯全新跑车。据悉,新车售价区间为5.5-10.5万英镑(约合48.8-93.1万元人民币),将是路特斯最后一款非电动化产品。

此前曝光的路特斯全新跑车假想图

  据路特斯CEO Phil Popham此前透露,这款全新跑车将会延续Evija(参数|询价)身上的设计趋势,新车的设计理念与目前的Elise类似。这款全新跑车也会是最面面俱到的路特斯,新车在秉承轻量化、高性能、精准操控和驾驶之上的品牌精髓之外,日常使用方面也会大幅提升,例如进出车辆、储藏物品、连接手机的便利性。

 路特斯Evija

  从目前路特斯在售的车型来看,Elise、Exige、Evora(参数|询价)三款车型寿命都已经很长。而在谈到目前的产品线时,Phil Popham也表示,现有的Elise、Exige和Evora几款车的寿命尚未走到尽头,仍然可以跟上消费者的需求,并且对这几款车顽强的生命力感到惊喜。不过最终路特斯还是会用全新产品来替代它们,并且就在不久的将来。那么我们可以大胆猜测,即将推出的售价区间已经完全覆盖这三款车的全新跑车,未来很可能将替代这三款车型成为路特斯唯一的纯燃油跑车。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