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ID.4 CROZZ将于今晚正式上市

2021-01-19 08:4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ID.4 CROZZ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新车为一汽-大众引入的首款ID.系列车型,其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定位纯电动紧凑级SUV,NEDC续航里程为550km。此前官方表示新车补贴后售价不会超过25万元。

  外观方面,大众ID.4 CROZZ整体沿用了海外版造型设计。新车前脸采用新能源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两侧头灯造型比较扁平,中间以一条黑色装饰件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此外,下方进气口与两侧散热口的造型设计使车头更具运动感。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看上去比较时尚。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92/1852/1629mm,轴距为2765mm。尾部造型十分饱满,且得益于多条横向线条处理,使得层次感十足。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较高。除此之外,ID.4 CROZZ还配备了发光车标,前车标为白色背光,后车标为红色背光。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有别于大众燃油版车型,更体现出科技感。中控区域布局清晰,各功能划分合理,并且采用了极少的物理按键。全液晶仪表盘虽然尺寸不大,但造型新颖,内部UI设计也比较简洁。中控悬浮式的多媒体触控屏尺寸较大,内部集成了几乎所有车辆的控制功能。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挡位选择区域被设置在全液晶仪表盘的右侧,消费者需要多多适应。

  动力方面,一汽-大众ID.4 CROZZ提供两种动力输出,两驱版最大功率204马力,四驱版最大功率306马力,NEDC续航里程均为550km。此外,新车支持7.2kW交流慢充和100kW直流快充。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