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藏功与名 2020款奥迪S6新车图解

2021-01-03 07:09作者:张宇编辑:张航

  在高性能车阵营中,奥迪算是三大豪华品牌中最为重视国内市场的选手,旗下性能品牌“RS”系列不仅全部引入国内,就连性能部门负责调教的“S”系列也拥有大批粉丝簇拥。其中,在“S”系列中,国内用户除了最熟悉的S3之外,就当属S6了。作为一款纯进口性能车,S6从2013年便已经引入国内市场,时至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五代车型。而全新一代S6除了在外观变得更加激情之外,还搭载了和RS4、RS5相同的2.9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原厂状态下轻松冲入4秒俱乐部。

  外观:红色车漆非常抢眼

  若不是抢眼的红色车漆,相信很多用户和我一样,第一眼看上去,很难发现这是一台“S6”。其实,不仅仅是S6,奥迪旗下的所有“S”系列车型基本都维持了普通版车型设计语言,仅在细节设计上进行调整。或许奥迪更喜欢通过这种方式表达自己性能的强大,表面看起来平平,但发动机点火的那一刹那,伴随着四出排气的怒吼声,相信在场的各位,无一不为眼前这一景象傻眼。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