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变化明显 新款比亚迪元申报图曝光

2020-10-07 08:45作者:青山编辑:李东

  日前,国家工信部官网发布了一组新款比亚迪元EV的申报信息。由发布的新车图片可以看到,新款比亚迪元一改传统假进气格栅的样式,改为封闭式设计,与其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在大灯造型、整体车身线条方面均与现款比亚迪元EV保持一致,变化最为明显的是前进气格栅的样式改为封闭式,下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层次感更强,线条更为复杂。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比亚迪元EV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785mm/1680mm,轴距为2535mm。配置方面,根据高低配水平不同,高配车型将增配全景天窗、外观装饰套件(包括独特标识、双色后视镜、车身装饰条等)、无骨雨刷、前摄像头、倒车影像等。

  动力方面,新款比亚迪元EV将搭载两种动力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3马力和95马力。续航能力方面,将提供NEDC综合续航305km和410km两种可选。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