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6月上市 广汽新能源Aion V开启预售

2020-04-28 09:01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广汽新能源旗下紧凑型SUV——Aion V已全面开启预售,新车计划于6月份左右正式上市。广汽Aion V将搭载5G+V2X智能通讯系统,内置华为巴龙5000 5G芯片。新车具备L3级自动驾驶,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华为不造车,只是为造车领域赋予生命。”华为在5G通信技术方面耕耘多年,目前已经形成了独立且完整的生态体系,未来,华为将更多的为智能网联汽车提供技术及硬件支持。

  巴龙5000是华为海思最新的5G基带,支持NSA和SA组网方式。芯片实现了业界标杆级的5G峰值下载速率,能够满足汽车5G通讯需求,为车辆数据互通以及车路协同提供帮助。

  广汽新能源Aion 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大胆前卫,分体式LED大灯与点阵式进气格栅都颇具特点。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新车定位中型SUV。

  动力方面,Aion V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350N·m。根据配置不同,广汽新能源Aion V的NEDC续航里程将分别达到500km、520km以及600k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