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6图片曝光 造型更精致-动力升级

2020-04-24 09:18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张新一代马自达6的最新渲染图。该版在此前曝光的版本上做了更细化的处理,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尾灯组,中间起到拉伸横向视觉效果的镀铬条取消,造型依旧简洁而不失美感。下方保险杠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运动感提升。车侧整体造型与现款相比并没有改动,不过相较上一版看上去更加舒展。当然,这里也并不排除该渲染图是以现款为原型进行修改的,最终量产版会有较大的变动,我们也会在后续对新一代马自达6的消息进行持续关注。

新一版渲染图

上一版渲染图

现款车型

  其它方面,新车针对车辆的行走机构进行了升级,未来其将搭载纵置的直列6缸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和D柴油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驱动方式升级为后驱。相信这方面的升级是最照顾马自达粉儿的,如果最终进入国内市场的版本也是同上,那新车的竞争力绝对大幅提升,毕竟同级像大众帕萨特/迈腾、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日产天籁、别克君威等,甚至是定位更高些的奥迪A4L、沃尔沃S60都是前驱形式。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